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升本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关于拟上报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学生名单的公示

作者:王丹丹 来源: 日期:2022-02-07 09:27:27 人气: 

各位同学: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2】9号)精神,按照招生办公室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我院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各班级已通过多种方式向毕业班的所有同学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征集了相关同学(参加省级以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或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三等奖以上的有报考专升本考试意愿的学生以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的报考意愿。

根据通知要求,现将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拟上报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内容具体如下:

1. 各专业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同年级、同专业的前60%的学生名单。

2.参加省级以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或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三等奖以上的有报考专升本考试 意愿的学生名单。

3.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名单未提报专升本考试意愿的建档立卡考生,若后期参加专升本考试,将不具备建档立卡身份)

公示时间:2022年2月7日至2022年2月11日。

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班级为单位向班主任反映,或联系王丹丹老师,电话17860910562。

特此公示。

上一篇: 2022年考研喜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