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陈亚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6-15 10:44:42 人气: 

陈亚洲,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13年7月参加工作实习,于2014年7月正式毕业。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及专业课代表,各专业学习成绩优秀,荣获学院“一等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预备党员”“学院及淄博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期间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目活动,如参学院组织的“工程测量大赛”及“钢筋预算量大赛”等活动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在校期间参加校企合作单位--淄博正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工作,并担任检测小组组长,利用周末及课余时间和学院老师共同完成了“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淄博市续建配套工程”、 淄博市“太河水库”和“萌山水库”质量检测任务。

2013年7月份在学院领导指导下,在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实习,同时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实习单位的考核,正式进入中建三局工作。毕业后在青岛领海酒店项目及青岛海泉湾酒店项目从事质检员岗位。目前在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机关工程技术部从事生产管理工作;于2014-2015年度荣获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优秀员工”;2015-2016年度荣获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山东分公司机关“明星员工”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王旭伟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