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任 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6-18 09:22:26 人气: 

    任 超,200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系学生会主席,班级中担任班长,工作认真负责,评为“山东省优秀大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学习成绩较为优秀,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广联达一等奖”、连续两年获得“院级一等奖学金”、“系部学习标兵”。

    现就业于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青岛黄金有限公司。自进入山东黄金矿业(鑫汇)有限公司以来,担任后勤保障部——土建工程科科长助理一职。工作中,能够独立出色地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年终先进工作者。现在月收入近6000元,包括五险一金,通过继续教育拿到了山东理工大学本科文凭。

   对母校说的一句话:明师之恩诚为过于天地重于父母多矣。感谢母校,感谢建筑工程学院的老师们,今天的辉煌与成就离不开你们平时细心地呵护与教导,感谢您!


上一篇: 陈 刚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