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韩天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6-04 13:27:53 人气: 

   韩天宇, 2011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造价新星”专业社团创始人之一,2014年“山东省优秀团员”,2013年度被共青团淄博市委评选为“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曾获“中国建设类专业优秀大学生”称号。在校期间,考取了“二维CAD建筑设计工程师”、“广联达软件培训合格”,“国家二级建造师”证书,获得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获二维CAD建筑设计及以下全国一等奖、全国“广联达杯”建筑软件大赛专科组图形算量单项冠军、全国“广联达杯”建筑软件大赛专科组个人一等奖、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学生首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全国一等奖。凭着过硬的专业能力,顶岗实习期间被全球500强企业,最大房屋建筑承包商、中国最大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集团和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建筑一局集团录用。

  对母校说的一句话:你是我人生的一个起点,教给我知识与人生的意义,让我的生命有了一道绚丽的彩虹。谢谢你,母校!

上一篇: 王 凯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