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乔 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6-18 08:59:04 人气: 

    乔 良,2007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副团长,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广联达图形算量软件大赛”全国三等奖,优秀毕业生。考取多个职业资格证书。

    现就业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曾担任政府投资项目,建筑面积26万㎡,造价6亿的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项目工程的预算员一职,具体负责ABC地块工程算量和20余家分包队伍预结算工作。2013年取得了山东建筑大学函授本科证。

   对母校说的一句话:时光飞逝,眨眼毕业四年了,舍友姐妹们朗朗笑声 老师亲切的笑脸历历在目,仿佛仍在昨天。还记得我们都喜欢上 张斌 老师的课,他风趣幽默,讲课引人入胜。还记得张骞主任带队赴武汉参加算量大赛,参赛 成绩和 老师们对我们全程照顾,鼓励支持是分不开的,真是难忘且珍贵的经历!在这里,再次感 老师和学校的悉心栽培,谢谢你们!



上一篇: 李 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