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陈衍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18 08:34:56 人气: 

   


    陈衍普,2007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自律会部长、连续三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利用假期,主动到周边建筑工地实习、石泰客运专线工程实习、南京南钢集团实习;曾获山东省广联达算量山东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考取了预算员、中级制图员、测量员、施工员等职业资格证书。2010年,报考了成考土木工程专业

    2010年经学校推荐到淄博市骨干公司----山东金城建工有限公司工作,先后独立完成了潭溪山职工公寓工程、川东水厂厂房、办公楼工程造价的结算任务,山水缘二期6万平米工程的成本核算任务。凭过硬的技术,踏实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认可,现提拔为金城建工四公司预算科副科长,并获公司优秀青年称号。

    对母校说的一句话:谢谢曾经在校辅导过我的老师,是您们教导了我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是您们教会了我“养家糊口”的本领,真心感谢!




上一篇: 苗培田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