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查志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28 16:24:20 人气: 

     查志鹏,我院2015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任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山东临沂分公司经理助理。

     2014年7月份在临沂天元建筑有限公司实习,从一名技术员开始做起。经历了从开工到封顶的全过程,从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与技巧,能够把在学校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能更好更快的完成工提前作,把施工进度提前。在公司技术比拼中获得仪器操作二等奖,项目协同合作一等奖。

     2015年6月份加入华润置地临沂项目部从质检员开始做起,更加详细的了解了项目中的细节问题,把质量把控好,在项目完成中起到关键作用。进入项目工程部后,与工程师一起会审图纸,检查现场情况,应对一些整改与突发情况。2016年9月胜利完成凯旋门项目,成功交付给顾客。工程部被大区评为优秀部门,个人受到公司领导嘉奖。2016年10月开始进行万象汇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通过这次项目的建设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水平,把万象汇工程建设好打造华润品牌。

     2017年3月,由于业务突出,被任命为临沂分公司经理助理。

 

上一篇: 胡天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