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感恩”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孟昱  来源:原创  日期:2015-11-26 16:59:29 人气: 

(通讯员:孟昱、刘方正)20151125日晚,开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团课。2015级各班学生积极参加了团课。

“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而不致麻木,学会感恩,是为了将无以为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譬如感恩于为我们的成长付出毕生心血的父母双亲和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感恩不仅仅是为了报恩,因为有些恩泽是我们无法回报的,有些恩情更不是等量回报就能一笔还清的,惟有用纯真的心灵去感动去铭记去永记,才能真正对得起给你恩惠的人。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成为一名知道感恩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传递正能量,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自己的家长、老师。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