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爱心传递”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12 09:01:26 人气: 

为加强对广大大学生和优秀青年个人品德、家庭美满、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教育,培养学生感恩励志的奋斗精神、崇德向善的道德风尚、扶贫济弱的责任担当。我院于5月11日在南校尚德楼举办以"爱心传递" 为主题的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各班通过围绕“什么是爱心”、”在我们身边都有哪些爱”、“爱心表现在哪些方面”、“传递爱心,具体应该怎么做”等内容展开讨论延伸,使同学们树立了诚实守信、奋发自强、感恩奉献意识。班干部及班里的学生们都积极表达自己对爱心的看法,气氛相当活跃,触发了同学们的内心世界,使同学们有所思、有所感、有所行动,为传递爱心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班会不仅统一了思想,还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意识、荣誉意识、责任担当,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爱,更重要的是将爱融入内心,并将它传递下去,让爱心的种子播撒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让世界充满爱,让建筑工程学院充满爱心。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