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山东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培训班

作者:袁庆铭  来源:  日期:2010-04-20 11:30:42 人气: 
3月13日至14日,我系派出13名专业教师在济南参加山东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培训分为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机械电气、量测5个类别,由全国知名水利工程技术专家路新景、姜福田两位教授主讲。
经过培训,参加培训班的全体教师顺利通过各门课程的培训学习。培训之后,我系将组织培训教师进行学习交流和参加2010年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员资格考试,从各种角度检验培训的收获,提高专业教师的执业资格水平。
近年来,随着高职院校工学结合教学进程的不断推进,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职业素质要求,因为教师职业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学生未来的就业发展。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就必须加强教师的职业资格培训工作。而强化职业培训,引导教师走专业化道路,无疑是促进学院发展,提升教师素质的一条现实而有效的途径。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