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一等奖

作者:张骞  来源:原创  日期:2013-09-30 17:05:21 人气: 

929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总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隆重举行。经过一天时间的激励角逐,我院建筑工程学院于学义、刘克辉、陈雄、王若男、都耀星5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喜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带队老师李沛炫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培华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共计200多所高校的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的总决赛。比赛是根据有关部委发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大力支持以就业为导向的高等院校改革与建设,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上,在知识更新、实践教学、创新教育等关键环节上,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总体要求而举行的。通过工程项目管理沙盘竞赛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为进一步落实土建类专业建设与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完善高校实训教学课程体系建设。

在李沛炫、庞月魏、韩金等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参赛队在此次全国高校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争得了荣誉,扩大了在全国的影响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