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思源讲坛”第二十七讲

作者:孟昱  来源:原创  日期:2015-11-18 16:45:52 人气: 

(通讯员 孟昱11月17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思源讲坛”第二十讲在南区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邀请淄博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创业指导科姜展科长来院作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解析”专题讲座。全院32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姜展淄博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创业指导科科长国家二级人力资源师,国家三级创业咨询师从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淄博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淄博市扶持创业优惠政策解读、创业过程中需注意的几点问题、淄博市创业孵化基地的发展现状个方面为参会师生作就业创业政策解读.

通过此次讲座,拓展了师生的创业知识,了解了国家有关创业的扶持政策,充分调动了在校大学生创业热情,同时也让大家对如何实现成功创业有了更加客观清醒的认识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