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全院篮球赛

作者:薛健  来源:  日期:2011-04-12 19:18:23 人气: 

为缓解同学们繁忙的学习压力,丰富学习之余的文化生活,同时增加分院交流,增进友谊,在院领导的关心和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2011年4月9日,由我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博大杯”3v3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各系部开始进行选手的报名,经过紧张激烈的小组循环赛,于2011年4月12日周二下午时分进行了决赛,最终3v3男子篮球赛建筑工程学院第一、生物制药系第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汽车系获得并列第三的好成绩。3v3女子篮球赛护理系第一、建筑工程学院第二、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参赛的所有系队都发挥了最优异的实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3v3篮球赛活动中也穿插了供给广大师生娱乐的篮球项目游戏:扣篮王、九宫格、三分球娱乐项目。为期三天的“博大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本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取得了广大师生及领导的认可。”运动员们在激烈的赛场上拼搏之后,就算是倒数第一,回到同学们身边的时候希望听到的是“你真棒!虽然这次发挥不好,下次还有机会。”人不可能永远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在低谷品尝失落。就算失败,还能从头再来,海迪说过一句话:“就算我100次跌倒,我也要第101次地站起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