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8-03-07 13:45:18 人气: 

(通讯员:孟昱、葛斌)为了提高学生会的管理能力,发挥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作用,我院于34日在南校区尚德楼召开了全体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孟昱书记和葛斌副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宋彩榕首先传达了院长给全院科级干部开会的主要内容,随后孟昱书记讲解了学生会团总支和常规部门接下来开展的工作重心,孟书记把握全局,宏观调控学生会工作,总结了团总支和常规部门的工作经验和不足,着重部署了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重点。随后,葛斌副书记讲解了对于学生层面入党需要做什么,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行为规范、组织生活、党性修养、奖惩等方面,结合建筑工程学院实际,特制定了一系列办法。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滕文韬做补充说明。参加此次会议的学生干部,认真听取了会议,并在会后认真总结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会,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工作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在孟昱书记和葛斌副书记的带领,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