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走进北郊镇养老院开展“助人施善,爱老敬老”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21 09:05:07 人气: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程、全员、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围绕“资困、励志、强能、善施” 的资助育人体系,引导、激励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弘扬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我院于5月20日在北郊镇敬老院举办“助人施善,爱老敬老”的爱心公益活动。

这次敬老院之行在现实客观地诠释和谐二字的涵义,让更多处于黄昏时段的老人感受到社会上最单纯的温暖,让我们更深刻的领会作为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的确,创建和谐社会离不开社会经济与自然环境的和谐成长,更离不开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和谐构建。

通过志愿服务,使学生们在公益劳动中寻找有所感悟的亮点,引导学生去了解社会、感受社会。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