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7 10:12:00 人气: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建筑工程学院遇2018年6月22日开展了以"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为主题的班会,各班在班委的组织下自行开展班会。此次班会就宿舍安全、校园安全和活动安全展开讨论。

以“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为主题,坚持深入基层面向师生,集中开展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工作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推动学院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在全院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工作的共识,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院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各班委和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让同学们提出身边可能存在的一些隐患,以及针对这些我们应该采取的措施,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