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通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1-11-25 14:43:05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11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南区B2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马明环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 “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会前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廉政准则》、《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等,党支部班子成员通过个别谈心、交流意见等方式,征集意见和建议并撰写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并深刻剖析自身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通过民主生活会的交流与沟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使建筑工程学院的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