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院党支部组织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张璐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5-29 14:52:57 人气: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激发教职工参加“健身运动”的积极性,由我院党支部主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26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自5月23日开赛以来,共有16位选手参加,分别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团体三个项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单循环赛。在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顽强拼搏,互相切磋,相互学习,推挡、削球、旋转球、弧线球、扣球,每一球都扣人心弦,让人目不暇接。比赛场上不时传出“打得好”、“好球”的欢呼加油声。

此次比赛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教师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同时也促进了广大教职工之间良好的交流。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