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通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关注十八大”学习活动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2-11-19 08:30:48 人气: 
(通讯员:王齐珍时)11月1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南区举行了“关注十八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活动。该学习活动由团总支书记王齐珍时主持,建工学院160余名在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该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团总支王齐珍时首先向参加学习活动的学生们介绍了国家在我党的领导下所取得十年发展成就,随后介绍了我党此次十八大召开的坐标意义和召开前历史发展背景,并着重介绍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中所指明的党和国家发展的方向,并要求与会学生关注十八大,认真学习十八大中的新提法、新精神,最重要的是把握好十八大精神。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把理论学习好,再联系实际,提高理论实践能力。
学习活动中同学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学边看讲解介绍边记录,不时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学生们一致认识到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高校学子,要倍加珍惜当前的教育环境,最大限度的挖掘自身潜能,提升自身的社会竞争力,争做为党和国家、学院发展建设的优秀接班人。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