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通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发展推荐答辩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09 14:55:47 人气: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党员发展推荐工作,严把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关,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规范自己的行为,12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南区综合楼D101、D103、D105教室举行了党员发展推荐答辩与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考试。

建筑工程学院1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答辩和考试。答辩内容分为两部分,四分钟的自我陈述和一分钟评委提问。入党积极分子分别选取不同角度进行分析论述了如何理解“中国梦”、怎样认识培养党性修养等多个方面,论述中充分体现出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并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在下午的理论知识考试中,绝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展现出了较为扎实的理论知识、良好的个人修养和积极的学习工作态度。

为保证入党答辩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透明,本次答辩考试方案报上级组织部门审核批准,答辩当天邀请了组织人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电子电气学院党支部、机关第八党支部等教师作为督导员进驻答辩小组和考试现场,全程督导答辩评分过程、审核答辩成绩。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和考试是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推荐工作中的一次重要环节。此次活动有效地考核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并检验了其思想状况,进一步推动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