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院党支部组织教师观看《沂蒙六姐妹》、《力量》等教育影片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4-05-13 16:19:39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影视片的通知》要求,5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了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力量》、《沂蒙六姐妹》两部教育影片。
     两部影片以发生在沂蒙山区著名的孟良崮战役为大背景,以支前模范“沂蒙六姐妹”为原型而拍摄的。虽然这部戏是围绕六个平凡普通的沂蒙山区妇女而展开的,但他们身上的坚强勇敢不逊男子汉,从他们柔弱的身上看到了无穷的力量。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正是这种爱国精神让她们做到“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伟大壮举。
     通过观看全体教师倍受感动,一致表示要向沂蒙六姐妹学习,努力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沂蒙精神,将沂蒙精神与自己的工作相结合,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的高职教育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