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7 12:35:51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1月1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E504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参加。会议由该党支部负责人主持。会上,高霞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并提出了要求。

该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本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就前期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进行了整理分析,主动查摆认领。随后,支部委员、党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全体党员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高霞对本次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日常工作中多思考、多研究,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坚持抓好支部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过硬支部,党员要起到表率作用;三是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工作精神,利用优质校建设的机遇,积极申请各类教科研项目,争取在国家级项目上实现突破。

最后,该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