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校宿舍文化艺术节“我的理想家园”征文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WQZS  来源:  日期:2015-06-23 10:48:06 人气: 

20156月淄博职业学院举办了宿舍文化艺术节,其中“我的理想家园”征文比赛项目近日结束。

此次征文比赛进行了半月之久,由最初全院各班积极参与,到各系院初步评审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推荐23篇优秀作品,最终参加全院评选。这次活动受到了全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各系院人才辈出,其中我院P14工程造价6班王煜惠同学的作品参加了全院评选,并获得第一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体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宿舍生活,还反映宿舍成员之间的亲情、友情。给爱好文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团结的认识,也用自己的文字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对全面提升我院大学生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