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大国工匠”系列纪录片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WQZS  日期:2015-06-15 10:55:08 人气: 

6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班级干部近200人在综合楼D210观看了央视巨制的《大国工匠》纪录片,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大国工匠”系列纪录片记录的都是奋斗在生产一线的杰出劳动者,他们精湛的技艺和积极探求的精神、令人叹为观止。在座的同学以及老师都被纪录片中的人物精湛技艺和独具匠心所感染,此次观看气氛良好,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有责任积极的学习专业技能和努力积累劳动经验,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社会价值!”
本次“大国工匠”系列纪录片观影活动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对投身劳动和人生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而促进我院学生发愤图强、努力钻研专业技术的精神,更激发了同学们对成为国家栋梁的昂扬斗志,营造了我院良好的专业文化学习氛围。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