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校“党史国史教育暨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书画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WQZS  来源:  日期:2015-06-27 10:53:01 人气: 

在近期举办的全院党史国史教育暨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书画大赛中,建筑工程学院徐浩然、齐山斌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的佳绩。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增强中华儿女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教职工的党史国史教育,我院关工委决定与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联合,举办党史国史教育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大赛。对于本次书画大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西泠书法协会以及许多擅长书法国画的同学都十分踊跃的参加,大家都希望能让自己的才华有可以展现到全校师生面前的机会,其中来自西泠书法协会的徐浩然、齐山斌两位同学的作品选材合适,技能优秀,向全院师生展示了其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文化素养,以此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两位同学获得佳绩,这不仅是两位同学书法技能优秀的体现,这也是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社团不断发展,学生文化素养不断进步,学生品质全面发展不断提高的集中表现。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