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孟昱  来源:原创  日期:2015-11-12 08:43:41 人气: 

(通讯员:孟昱、刘方正)11月11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校生班级组织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通过一系列的宣传讲解消防知识,呼吁同学们关注消防,关爱生命。不同班级班会形式多样: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消防知识竞答、学生登台主持讲述、灭火器的使用演示等,不同的班会形式使主题教育更为生动深刻,同学们在讲解下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总结出了正确的火灾事故处理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我校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