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我看中国新变化”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WQZS  来源:  日期:2015-06-11 13:00:30 人气: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认识了解和关注国家变化和社会发展、民生民情,更加珍惜当下在党的正确指引下民众的幸福生活,激发大家热爱祖国,建设美好祖国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愿景。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9日晚举办以“我看中国新变化”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团课开展中,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唱起爱国的歌曲来切入团课主题,引入实例去解说团课内容,如习近平同志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广大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坚韧不拔开拓前进。有的同学也为这次团课准备了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激情澎湃,慷慨激昂,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们还通过小品的形式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到中国的新变化,整个班级活跃度很高,同学们畅谈中国历史与现在生活作比较,淋漓尽致,更好地形成了对比,诠释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的美好生活。同学们从身边事和身边情,说明中国新变化,更好地印证了党的正确领导巨大作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团课当中,各抒己见,说起中国的变化,每个人都说出了不同的见解,也因为祖国的进步,时代的进步,也让大家越发的热爱伟大的祖国。

通过本期团课,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知道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祖国的未来的发展是与青年人分不开的,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变化贡献一份重要力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