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放飞青春,实践中国梦

作者: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25 15:48:16 人气: 

为了进一步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帮助大学生协调人际关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发挥大学生的个人特长,增强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大学生的学习成绩和思想素质。建筑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19日在南区尚德楼举办了以“放飞青春,实践中国梦”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通过组织开展生活会,开展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等项目。以达到纠正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使大家能在这方面有一个素质拓展的提高,此次活动的目的也在于加强集体建设,凝聚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学生团队建设,有助于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的培养,有助于大学生集体主义精神的提高,有助于大学生民主与平等意识的培养,有助于大学生纪律与规范观念的培养,有助于提升大学生的社会化发展水平。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