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毕业年级入伍保留学籍学生毕业风险告知确认书

作者:张全山 来源:转载  日期:2021-07-16 13:13:29 人气: 

毕业年级入伍保留学籍学生毕业风险告知确认书

本人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系(院)___________________专业____________级在校生,于______________月参军入伍。

经告知,本人现已知晓国家教学厅[2015]3号文中第十条:“高职(专科)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入伍经历可作为毕业实习经历;具有高职(专科)学历的毕业生,退役后免试入读成人本科;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高职(专科)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在完成高职(专科)学业后,免试入读普通本科”之规定。

经慎重考虑,决定向学校提出与__________届毕业生同时毕业申请,以入伍经历代替顶岗实习经历,并自愿放弃“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高职(专科)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在完成高职(专科)学业后,免试入读普通本科”等优惠政策,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绝不反悔。

  本人签名:

  代理人(家长)签名:

 

日期: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