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西泠书法协会举办第二届写出风采书法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0-28 09:53:59 人气: 

10月22日下午,由西泠书法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写出风采书法大赛在南校区顺利举办完成。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丰富学生社团活动,提升学生书法写作水平,对社团发展和传统书法和国画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书法比赛不仅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文化艺术竞赛,更是一场百余人参与竞技的书法艺术的盛宴;本次比赛给我校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能使大家交流学习,提升书法写作水平的机会。本次比赛中选拔出的建筑工程学院的伊祖岳、汪贞年、王川、齐山斌等同学和其他系的同学共26位参赛者的作品,被推荐代表我院参加淄博市学生书法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的书法艺术,壮大了社团的影响力,同时也增强了青年学生学习和欣赏传统书法和国画文化的兴趣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