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柔性引进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07 21:17:13 人气: 

12月7日下午,我院柔性引进国家“万人计划”教师名师签约仪式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举行,柔性引进国家“万人计划”教师名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赵研教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教务处及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高霞对我院发展改革、人才工作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介绍。她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引才工作,学院将从人才服务、平台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并邀请赵研教授经常来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对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技术服务、学生技能大赛等给予宏观指导。赵研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学院土建类专业更好发展。最后,高霞代表学院与赵研签署了首席专家聘用协议,并颁发了学院首席专家聘书。

赵研,二级教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土建施工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兼高职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职教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兼工科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建设教育协会BIM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图学学会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评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教育标准《高等职业学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标准》编制专家组组长,全国职业院校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负责人和申报专家组组长,“1+x”《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等级标准》编制负责人。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