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参与举办淄博电视台都市频道<<体育大观>>“走进淄博职业学院”活动

作者:王齐珍时  来源:  日期:2011-05-12 20:20:02 人气: 

2011512,淄博电视台都市频道近20年的著名品牌栏目《体育大观》走进我院录制一期“体育大观走进淄博职业学院”节目。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与我院外国留学生参加此次节目录制。

开篇录制以建筑工程学院120人搏击操方阵精彩表演拉开序幕,北区广场立刻沸腾起来,吸引众多过往学生驻足观看,接着举行四项妙趣横生的运动小游戏,有趣味接力、开箱取宝、绑腿跑及消防员演习。参赛选手分为风云造价和激情建工两队,各队选手团结协作,发扬拼搏精神,在游戏比赛中你追我赶,不断挑战自我,创造和刷新着纪录。游戏中穿插了专业技术测试环节测量仪器调平,为游戏增添了科技元素,也获得了栏目编导们的好评和深刻印象,也体现出智慧和体力的角逐的完美比拼。此次活动外国留学生的参加也成为节目又一亮点,学生们友好的互动交流,增进了了解和友谊。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希望多组织参加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即为我院建院以来《体育大观》栏目首次走进我院,为我院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成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品牌一次掠影。同学们在镜头前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综合办学能力的提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