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教师技能竞赛活动指导与布置会议

作者:张统华  来源:原创  日期:2014-10-27 14:49:22 人气: 

为了提高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大力推行教师课前认真备课,实现教师授课能力的可持续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在南区B108室举办第五届教师技能竞赛活动指导与布置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骞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竞赛指导与布置会议。

本次教师技能竞赛内容为教师基本技能,即本学期所授课程,竞赛人员为建筑工程学院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竞赛内容为自己设计5个教学设计、对应教学设计的PPT课件。本次大赛要求必须是原创,不提供模板,要求作品都标明作者姓名,教学设计、PPT必须是一体化设计,不得两张皮,同时进行微课录像,时间为10-15分钟,建筑工程学院统一组织教师录相。会议上,建工学院院长王美芬指出,本次比赛教学重点关注:教学内容的选择是否合理;重点、难点选择是否正确;围绕重点、难点,课程设计和PPT设计是否满足要求;PPT是否简洁;内容是否合理,避免出现课本搬家。同时,本次大赛评委以外请专家为主,进行综合打分,将本次竞赛结果列入本学期教学质量评价。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