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全市一级注册建造师培训工作

作者:张骞  来源:  日期:2011-08-18 11:21:08 人气: 
暑假期间,建筑工程学院在北校区一楼报告厅圆满完成了全市一级注册建造师的培训任务,来自淄博及周边地区7家建筑施工企业的近2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由建筑工程学院与天津理工大学再次合作,在淄博地区举办第二期注册一级建造师考前培训班。培训企业由去年1家建筑企业发展到7家建筑企业,同时建筑工程学院9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提高自身的知识和教学水平。企业和教师均表示培训受益匪浅,不仅解决了很多学习中的疑难问题,而且提高了学习效率,大大有助于复习和备考,对通过一级注册建造师的考试有了更多的信心。
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为广大建筑企业提供技能培训、资格考证培训等培训项目,不仅体现了我院积极服务社会的职能,还诠释了学院“立足区域经济,培养职业人才”的服务理念。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