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院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作者:崔进  来源:  日期:2011-05-18 08:54:37 人气: 

在淄博职业学院学院第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上,我院全体运动健儿共同拼搏,荣获了学生甲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也收获了第八届淄博职业学院春季运动会的优秀组织奖。谱写了新的辉煌!
5月17日下午三点,我院在B501室隆重召开第八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回顾成绩,分享喜悦,,有关老师首先向大家致辞,他对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做出贡献的老师及同学表示感谢。紧接着老师宣读运动员获奖名单,颁发了运动员奖励。
在一个多月的训练中,,老师们给了我们运动员很多的鼓励。当我们略显疲惫时候就会看见老师用那种特别信任的目光看着我们,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做到。比赛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加油鼓劲,让我们更有有信心的冲向终点!运动会虽然圆满结束了,但我们依然会把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发扬到学习、生活、工作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