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1届毕业生期中检查

作者:张骞  来源:  日期:2011-04-13 17:06:49 人气: 

2011年4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育教学部在南校区D区一楼教室开展了对2011届毕业生的期中检查工作,同时对2011届毕业生进行了网上签约等工作的培训和指导。
本次期中检查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对学生实习周记等内容进行检查指导,达到学院的要求,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培训和指导学生和单位网上签约。指导教师分头组织学生审核提交资料、分发需补交的资料,检查实习周记、对实习报告的撰写进一步说明,对顶岗实习期中检查的成果进行答辩。另外,教学部负责人分别对各班毕业生进行了网上签约的指导和培训。
通过本次顶岗实习期中检查,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解答了学生实习过程中的疑问,使学生掌握了网上签约的方法和步骤,对于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都起到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