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引入校外建筑材料检测站进入校园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09-12-25 09:17:26 人气: 

1224号,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与淄博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副院长姜义林、淄博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王绍臣参加了该协议的签字仪式。

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水利工程材料监测站即将入住校园,该监测站在对外进行建筑材料检测的同时,可以满足教师及学生的部分试验实训教学,同时该监测站的建成将为建筑工程系的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监理、工程造价等专业的学生提供很好的“工学结合”场所,也标志着建筑工程系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建筑工程系自建系以来,始终注意学生的实训教学,在实验实训教学方面注意校外实训基地的利用与建设,此协议的签订,也加强了校内实训基地的建设,为技能型人才培养提供很好的平台。

上一篇: 你好,2010!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