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具发展史”图片展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09-10-09 09:35:48 人气: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拓展同学们的课外乐趣,并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了解从古到今建筑工具的发展状况,并增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感受建筑专业的神奇魅力,鲁班之家于09922日至929日在南区教学楼南大厅特举办以建筑工具为主题、突显建筑工程的特色的“建筑工具发展史”图片展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

通过举办此次“建筑工具发展史”图片展活动,可以增强同学们对建筑工具的了解,感受建筑的神奇魅力,提高同学们对建筑专业的热爱之情。同时拓展了更广的专业领域,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鲁班之家是一个致力于建筑专业的社团,通过建筑工具图片展览的形式开展活动,更好的宣传了鲁班之家学术类社团的性质,为社团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