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深入学习刘家义书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4 09:45:35 人气: 


2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南区尚德楼E504集体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由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王美芬主持,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张统华领学刘家义同志讲话全文。我院44名教师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必须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在推动落实中做好表率。

王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体现到新学期工作要求上来,提高思想境界,激发工作干劲。科级以上干部要更多地为我院出谋划策、解决困难,把程序与效率、安排与指导的关系处理好;二是要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体现到我院工作重点上来,提高工作标准,抓好重点工作,实现我院新突破;三是要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体现到工作实际成效上来,既要看过程,更要看实绩,要以成败论英雄,善作善成;四是要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体现到严明工作纪律规矩上来,把守纪与创新、干事与干净有机结合。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