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1 14:37:35 人气: 

       (通讯员 郝增宝)近日,我院在南校区尚德楼E504举行了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校企合作企业山东万斯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晋灵芝等一行6人,我院院长王美芬、副院长张骞等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研讨。

        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针对校企合作专业在课程教学、学生管理、顶岗实习及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院长负责人表示,双方要在今后合作中帮助校企合作专业学生真正体会到校企合作的优势,不断增加学生的使命感。张波表示,今后将继续把企业文化融入专业教学中,尤其是将顶岗实习管理落到实处,为行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做出企业的贡献。

       本次研讨,是该院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校企合作服务产业升级,推动现代职教体系建设“再出发”,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等相关制度政策、《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文件的重要举措。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