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土木建筑专业群赴台培训团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4 14:12:49 人气: 

     近日,我院土木建筑专业群的20位教师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东方设计大学等11天的培训学习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以课堂授课为主,辅之职教实训现场考察、现场教学培训,同时考察了台湾当地建筑企业。培训团先后在朝阳科技大学、东方设计大学上课学习。培训内容十分丰富,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师资配备水平高,培训时间紧强度大,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是全面了解了台湾高等职业教育的现状和最新发展趋势,开阔了视野。二是学习了台湾土木建筑专业群教育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校企合作等内容,深受启发。三是亲身体验课堂小组讨论式教学,对台湾高校课堂教学有了深入了解。四是台湾高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高等教育如何服务企业有了亲身体验。

     同时,为了提高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培训团成员都撰写了培训总结,纷纷谈体会、讲收获,谈感想。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