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首届天齐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企业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8 10:32:13 人气: 

(通讯员 张统华)3月27日下午,我院天齐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颐和大厦隆重举行。天齐集团副总经理成云、淄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汉超、我院在天齐集团就业的部分毕业生代表、我院院长王美芬及师生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天齐集团副总经理成云致欢迎辞。他代表公司对天齐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培养的一大批土建专业人才成为公司战略发展中的中流砥柱表示衷心感谢。王院长表示,希望天齐校友会成为在天齐集团就职毕业生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同时成为企业和学校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为学院和专业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随后,大会选举了首届天齐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我院在天齐集团就业的毕业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部分在校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公司文化和荣誉展示室,校企双方举行了企业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

活动结束后,与会在校生纷纷表示,切身体会了建筑企业员工身上独特的工匠精神,将以天齐集团的师哥师姐师为学习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为今后毕业踏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