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训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实训室建设专家论证会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2-05-30 11:32:33 人气: 

(通讯员:郝增宝、张统华)5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室建设专家论证会在北区主楼1018会议室举行。论证会由教务科研处实训中心牵头组织,邀请到山东金城建工有限公司企管部经理张鹏、山东奥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杜忠担任企业专家。我院副院长姜义林及教务科研处、示范办、资产处、审计处、财务处、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上成立了由校内外7名评委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听取了央财支持工程造价专业建设项目中的建筑工程技术资料实训室、工程软件实训室、工程质量检测实训室、建筑材料展示室、建筑工程测量实训室共5个实训室的建设方案汇报。与会专家对实训室的设备购置、合理利用资金及布置房间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为实训室软硬件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从而有利于实训室建设更加合理规范化、科学化。
经过专家讨论,认定5个实训室建设方案科学合理、设计到位,基本满足预期要求,满足社会服务和建筑行业企业的实际发展需求,均同意通过方案的鉴定。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