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训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测量实训室简介

作者:郝增宝  来源:  日期:2010-04-21 10:59:32 人气: 

建筑工程测量实训室建于2005年,拥有精度2″的拓普康全站仪、电子经纬仪、自动安平经纬仪等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实训设备。
主要功能:承担《房地产测绘》、《建筑施工技术》等课程的单项技能训练及《建筑工程测量》的一体化教学任务,承担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集中训练任务。本实训室还面向社会开放,承担测量放线工等工种的职业资格培训与技能鉴定工作。
实训项目:施工现场的高程、角度测量、控制测量、大比例尺地形图测绘、工程定位放线、建筑物变形测量及大型测量大赛等。
面向专业: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监理,房地产经营与估价。
职业能力:培养了解和掌握有关测量工作的基本程序,使学生具有测量放线放样、标高测量、角度测量、建筑物倾斜观测、建筑沉降观测和建筑抄平测量等测量放线工的职业技能,为今后解决实际工程中有关测量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团队精神、责任意识。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