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训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软件实训室简介

作者:郝增宝  来源:  日期:2010-04-21 10:50:58 人气: 

建筑工程软件实训室建于2006年,拥有高性能计算机、交换机等实训设备以及天正建筑CAD、广联达工程造价软件、PKPM工程造价软件、品茗施工组织软件等教学资源。
主要功能:承担《建筑CAD制图》、《工程造价管理》、《建筑工程预算与报价》、《建筑施工组织》、《数学建模》、《建筑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课程的单项技能训练、综合技能训练以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的集中训练任务。本实训室面向社会开放,承担造价员、施工员等职业资格培训与鉴定任务。
实训项目:CAD建筑图纸绘制、PKPM工程造价软件实训、广联达工程造价软件实训、招投标文件制作实训、品茗施工组织软件实训、Matlab、Lingo、Lindo软件的应用等。
面向专业: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监理、物业管理、房地产经营与估价。
职业能力:培养学生CAD制图、组织施工、工程造价软件的应用能力,使学生具有造价员、施工员的职业技能,为从事相关专业的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团队精神、责任意识。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