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训工作 > 正文

我系校企共建实训室设备已通过淄博市计量检定所检定

作者:王美芬  来源:  日期:2010-04-19 14:21:28 人气: 

我系与淄博市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局合作共建的校内实训室——淄博正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设备近日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为满足实训室通过CMA认证和工程检测资质申报的需要,特向淄博市计量检定所申请,进行该实训室检测试验项目相关设备的检定。

4月16日,淄博市计量检定所技术人员,一行4人,携带专用检定仪器,为时一天,对万能试验机、砼压力机、水泥抗压抗折机、称量工具等检测试验设备进行了现场的检定。通过检定,设备全部合格,准许发放设备检定证书。

实训设备(计量器具)的检定是查明和确认计量器具是否符合法定要求的程序,检定合格是实训室申请CMA认证的必备条件。同时,为今后实训室对外进行工程质量检测试验服务、师生共同完成工程质量检测试验任务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