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训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答辩工作

作者:生产实训部  来源:原创  日期:2014-06-10 14:21:36 人气: 

2014年6月7日、8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201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答辩工作。答辩工作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亲自调度,共有40多名教师和20多名在校生参与了此项工作。1100余名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顶岗实习答辩。

学生答辩前,首先要进行顶岗实习周记和报告等材料的审核,审核通过的学生方可按序号进行答辩。答辩时,学生首先汇报顶岗实习个人情况、体会和收获,并对专业建设、职业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见解;同时,评委针对学生实习情况和提交材料,进行提问并给出综合评价。

答辩除了检查、评价学生顶岗实习之外,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和学生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将学生实习期间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汇总,以指导人才培养工作的整改、完善和提高。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