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训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师暑假实践锻炼总结汇报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9-01 18:07:08 人气: 

2016年9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会议室E504组织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2016年度教师暑假实践锻炼汇报会。共有20名教师参加此次总结汇报会。与会教师从各个方面总结汇报了实践锻炼的收获,并为进一步的实践锻炼提出意见及建议。通过暑期的实践锻炼,各位教师既了解了企业的现状,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教学方法,教学思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年度实践锻炼,是在工程造价专业诊断,专家提出了教师实践锻炼太少的问题的基础上,有系院统一安排的教师实践锻炼项目。在金城建工、天齐建设等四个公司,共计8个项目上进行了为期一月的实践锻炼,参加实践锻炼的教师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战酷暑,斗暴雨,在高热、高湿、高温的环境里圆满完成了实践锻炼任务,收获颇丰,并将在后续时间里,借助没课时间,周末时间,继续跟踪实践锻炼项目,与实践锻炼企业保持联系,持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提高教学效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