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企业之窗 > 正文

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29 15:48:30 人气: 
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月,是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管理公司。公司现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工程咨询乙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丙级资质等多项管理咨询服务资质。现有工程技术、经济人员4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30余人,中级职称100余人,取得各类国家注册资格的超过150人次。
  二十一年来,公司在各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始终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原则,服务第一、业主至上的指导思想,坚持以高、精、尖人才作为核心竞争力的人才战略,积聚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才,成功完成各类服务项目数千个,服务产值逾千亿元。经过公司全体员工不懈努力,近三年来取得较好的成绩,公司收入年年递增,2010年收入4000多万元、2011年收入5000多万元、2012年突破6000万元。公司荣获了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诚信企业、山东省先进监理企业、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信用A级企业,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先进会员单位,山东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公司顺利通过GB/T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有多人获得全国、省、市级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监理工程师;山东省十佳注册造价师、省级优秀造价师、市百名优秀造价专业人员、全市优秀造价专业人员等称号。公司还被选为山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单位,董事长许继文被选为山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近年来,公司监理的淄博广电中心荣获鲁班奖,淄博职业学院新校区、淄博市体育中心、淄博运动员公寓2号楼、临淄现代学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奖,2008年汶川地震援建工程荣获山东省援川建设工程质量泰山杯和四川省天府杯银奖, 20多个项目获得山东省泰山杯奖等。项目履约率100%、合格率100%、优良率达74%。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等业务也创出了良好的业绩。
  公司坚持以立足淄博本地市场,积极开拓外地市场的发展战略,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在全省各地市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公司在国内七省开展了业务,并走出了国门,为企业未来开拓了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公司始终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原则,大力加强内部管理和素质建设,建立健全了内部竞争考核和激励制度,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和员工素质,充分挖掘和调动了企业职工的潜能和工作主动性;公司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文化建设和娱乐活动,年度晚会节目都是自编自演,异彩纷呈,拓展训练,联谊活动大大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公司员工实行岗位交流、内部培训、新员工入职前培训,使企业整体素质不断提高;2012年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执行力的培训,唤醒了每个人“责任、自强、感恩、团队”意识,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党的十八大提出到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再翻一番,这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公司将始终恪守“团队、诚信、创新、共赢”的公司核心价值;遵循“致力于以不断提升自我,给予同力客户高品质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使命;以公司愿景“成为建设咨询服务领域的杰出领导者”为目标,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优质务。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