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企业之窗 > 正文

山东奥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29 15:52:14 人气: 

山东奥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具有独立法人企业。是山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是淄博市最早成立的监理企业之一。近年来我公司多次受到省、市级表彰奖励,连续七年荣获淄博市 “十佳建设监理企业”、“先进外出监理企业”、“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监理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我公司是在原齐鲁石化腈纶厂基建处、土建处、施工管理处、公用工程处、竣工验收办公室、合同管理处的基础上成立的监理企业,并于2004年3月11日成功改制为股份制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众多的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才。特别是通过建设总投资19亿元的国家特大型企业-齐鲁石化腈纶厂,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培养和锻造出一支善打硬仗、团结高效的员工团队。
公司下设办公室、总工办、经营策划部、工程监理部、技术部、工程造价部、招投标中心等主要业务部室,专门为工程建设项目提供项目可行性研究论证、项目策划(项目功能策划、投资估算、工程策划)、项目规划报建、代理组织工程施工图纸会审、代理招标投标、工程施工图纸预算、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管理与控制的全过程跟踪和某阶段的专业管理咨询服务,编制工程造价的预算、概算、结算、工程量清单、对工程结算进行审核。
公司现有工程技术人员137名,其中中、高级工程师63人,占公司总人数的46%,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的28人,造价工程师及中级以上预算员8人。具备各类工业建设与民用建筑工程全过程项目管理的能力,对公共建筑、成片住宅小区、市政配套、工业建设、化工石油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电厂建设及燃气工程、公用管道工程等均具有成熟的管理经验。近年来承接监理的工程项目有:
民用建筑方面:方正·莆田园、方正·凤凰城二期、宏程金都花园、胜利钢管厂研发中心、中埠镇政府服务中心、世纪花园F01-02、05、22-23#住宅楼、F区公建、H组团、幼儿园、1区办公楼等、淄博龙御现代城、高新区外商居住区、市建委办公大楼、圣亚华馨园高层商住楼、理工大学住宅区F组团、鲁中房地产祥瑞花园、民泰龙凤苑小区、金晟置业丽水尊园住宅区、淄博义乌玉龙湾江南豪庭一期、二期工程、淄博黄河防汛指挥中心、淄博沁园小区、黄金国际B区、C区、E区、F区工程、大顺集团商住楼、德州新区尚东住宅小区、淄博劳动大厦、齐鲁石化腈纶厂生活区、淄博市老年大学综合楼、淄博百花园小区、淄博金乔小区、华光路沿街商业楼、威海颐和山水人家一至四期工程、东方国际汽车城、淄博大富豪灯具商场、中国财富陶瓷城会展中心及二期工程、淄博精品服装城、聊城大顺花园等。
工业工程方面:齐鲁石化腈纶厂(大化纤厂),总投资19亿元;腈纶厂热电分厂,总投资1.5亿元;淄博猪笼河改造工程(人民公园段)投资800万元;淄博钴业股份公司钛白粉项目,总投资0.86亿元;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公司安乃近车间微粉中心项目,总投资0.9亿元;齐鲁石化腈纶厂4.5万吨差别化纤维改造项目,总投资0.35亿元;齐鲁石化腈纶厂实业部热电改造工程,投资1800万元;淄博石油化工厂消防水改造项目,投资1000万元;山东开泰实业公司生产管网改造项目,投资1000万元;山东开泰实业公司空分液氮项目,投资800万元;山东汇丰石化罐区工程,投资0.32亿元;淄博蓝星化学有限公司技扩工程,投资0.16亿元;淄博东大弘方树脂搬迁项目,投资0.16亿元;东大化工树脂项目,投资800万元;开泰实业公司3万吨丙烯酸及酯项目,投资2.5亿元、山东开泰实业有限公司电厂扩建工程,投资1.5亿元等。
工程项目管理作为与国际接轨且在工程管理领域先进的管理方式,已日益成为我国当前工程管理的发展趋势,我公司在此方面也具备了一定的成熟经验,曾成功的按项目管理模式运作的工程项目有:淄博龙御现代城、开泰3.5万吨丙烯酸及脂项目、齐银·瑞泉阳光花园、 裕丰花园、大顺置业商住楼、晏婴路商住楼等工程。招投标代理项目有:齐银·瑞泉阳光花园、 建桥实验学校、天都花园、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档案楼及附属楼、尚文苑小区工程、金宝岛1#、3#楼工程、舒然家园等工程。
公司始终遵循
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监理准则,以优质服务、规范监理、持续改进、顾客满意为质量方针,确保实现工程预期目标,近三年累计承接工程面积约为230万平方米,公司以其优质、高效、快速、全面的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科学、合理的收费标准,赢得了广大的业主和委托方的赞誉。
山东奥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立足于现在,着眼于未来,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全新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企业经营理念,创造公司品牌,树一流企业形象,服务于社会,回报于社会,与您携手共创宏伟业绩。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